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美国杨伯翰大学植物与动物科学系Richard Kellems教授来我校访问

2011/06/10 15:31:00

 

 

 
 

      应我校邀请,11月18日,美国杨伯翰大学植物与动物科学系Richard Kellems教授及夫人Wendy Coral Kellems女士访问我校。11月18日上午,符少辉副校长在图书馆接待室会见了Richard Kellems教授及夫人Wendy Coral Kellems女士。研究生处处长贺建华、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肖调义以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和动物医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符少辉副校长向Richard Kellems夫妇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来我校动物科学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成绩。

    Richard Kellems教授长期从事奶牛营养与管理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现担任联合国粮农组织动物与饲料部访问学者、美国奶业协会和动物科学学会会员、匈牙利布莱特客座学者,出版了畜牧学科世界极具影响力的专著《Livestock Feeds and Feeding》,曾于1990年获得美国应用营养学杰出科学家称号。

    会后,Richard Kellems夫妇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学校图书馆。

    下午, Richard Kellems教授在生命科学楼二楼国际会议厅为我校广大师生作了题为“Overview of Dairying in the World and Factors Influencing Dairy Cattle Feeding”学术报告,他介绍了世界奶牛养殖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11月20日下午,Richard Kellems教授还将为我校师生作题为“Overview of Good Research from Beginning to End”的报告会。

    (动科院 黄兴国 朱耀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