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科技产业 - 浏览文章

脱酚棉籽蛋白技术研讨会在我省召开

2011/05/31 16:27:00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交流会现场

为了更加有效地利用湖南有限的蛋白资源,促进饲料工业向低耗、高效、安全、环保的方向健康发展。2011612日,湖南省饲料工业协会联合湖南丰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饲料安全与高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及湖南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在常德安乡举办了“脱酚棉籽蛋白技术研讨会”。中棉紫光总工程师祝强先生、饲料安全与高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石蕊教授、常德安乡农业局总农艺师谢新明先生分别就脱酚棉籽蛋白的生产工艺、植物蛋白资源的特点及安全高效利用、湖南洞庭湖区域棉花种植概况进行了主题报告。

丰康生物董事长张友富先生致欢迎辞,省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欧阳龙先生就饲料工业形势作了发言,出席会议的有省内部分大中型饲料生产企业的总经理、经理及相关人员等。会议如期圆满结束,省饲料工业协会领导对本次会议作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会更多的举办类似的研讨会,倡导通过各种学术交流来提升行业整体科技水平,推进湖南饲料工业迈向新台阶。

会后,代表们实地考察了丰康生物生产线。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下载文件:
最新文章
  • 脱酚棉籽蛋白技术研讨会在我...